小原流插花台北支部-活動報導:會員春季旅遊
最新消息 小原流介紹 活動報導 花展展花 教師群 會員招募
活動報導
 
2010/04/24 會員春季旅遊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九十八年度第二次會員聯誼會 
會員春季旅遊

大合照
大合照
會員春季旅遊 
九十八年度第二次會員聯誼會,支部改變活動的形態,以舉辦春季一日遊,以及共聚午餐,並且在午餐同樂的時候抽獎,讓所有會員們在輕鬆的情境中聯誼的方式,來渡過快樂悠閒的假日。 
旅遊時間是在四月二十四日(星期六),旅遊地點為三義賞桐花,由於反應熱烈,近兩百位會員參加。 
活動行程如下: 
07:00~ 集合報到 
07:30~ 準時出發 
09:00~ 三義木雕街 
09:30~11:30 四月雪小徑 
11:50~14:00 三叉河午餐 
14:30~15:20 龍騰斷橋 
15:20~17:30 勝興車站 
17:30~ 返回台北 
 
由於會員們分佈台北縣市,因此集合點也分台北、板橋、蘆洲、樹林等四個場所,會員們都準時到達集合點,可見大家都有守時的好習慣,支部供應的早餐也符合味口,大家興奮快樂的出遊。 
一群有相同興趣的友人,在春暖花開的時節,共享花香、共渡明媚的春光,是人生一大樂事,尤其是當天的天氣怡人,無風微雨,而雨總是下在車行中,每當到達景點散步的時候雨就適時歇停,又沒有炙熱的太陽,這對於怕紫外線傷害的太太小姐們可說是一大福音。 
 
 
腳程好的會員漫步在四月雪小徑中,享受芬多精的洗禮,不想遠走的會員參觀木雕博物館,欣賞藝術之美。這次的旅遊活動,總共開席二十桌,其中葷食十七桌,素食三桌,由於事前妥當安排,各車的餐位與人數的調配得宜,加上會員的配合,雖然人數眾多,都能依序就緒,共享美食。客家餐點美味可口,菜色豐富,會員們都說:「旅遊很少有這麼精美的餐食」,席間的抽獎活動掀起一陣熱鬧,被抽中的歡呼驚喜聲不斷,未中獎者為中獎者喝采,也期待下一個抽到的號碼是自己。 
 
午後有的人參訪龍騰斷橋,欣賞這座落在山間的磚砌古蹟,磚紅色的斷橋屹立在綠色的山間,呈現著一份古樸的端麗,站在橋前看著這座前人留下的橋基,心中引發一陣莫名的感動。沿途數不盡開者白花的咸豐草,搖曳著美麗姿容,整個景致令人流連,有的會員坐在鐵路旁的咖啡廳品茗,咖啡香、茶香、草香混伴著一分悠閒,這是人生之美啊!有的會員則加入木雕的DIY,快樂悠然的重享童趣之樂。因為大家都是抱著一份閒情逸緻的渡假心情,所以都以緩慢的步調來渡過這個午後時光,而原本預定的行程之一的勝興車站,往返的時間比較長,離停車場遠了一些,來不及走訪,這是此次旅遊中小小的遺憾,雖然略為悵然,但大家似乎不以為意,重要的是好友相聚的欣悅,多走一個景點或少走一個景點,看來也不是那麼緊要。
 

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
Copyright (C) 2011 Ohararyu-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