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原流介紹 活動報導 花展展花 教師群 會員招募
最新消息
   
2021/03/25 (四)
支部60年展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各位會員: 
春節快樂。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肆虐的緣故,許多大型的聚會都取消,小原流台北支部也不例外,2020年所有的會員活動都停止,相信大家一定很想念相聚時的歡樂。 
睽違已久的會員大會,將於今年的四月十一日舉行,為慶祝小原流台北支部成立六十年,本來計畫邀請家元小原宏貴先生蒞臨表演與參加四月十六日到十八日在Sogo忠孝館的展覽,也因為疫情,家元無法成行。但是,活動仍然如期舉行,此次聯誼會將由黃芳美、李岱錦、王翠如、廖美容等資深老師策劃插花表演,除此之外。尚有音樂演奏和日本舞蹈表演,歡迎會員們踴躍出席,共度美好時光。 
 
 
大會(憑會員卡入場) 
日期:四月十一日(星期日)  
表演主題:六十風華  
時間:下午一點三十分進場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喜來登大飯店地下二樓  
非會員:1500元 
---------------------------------------------------------------------------------------------------------- 
展覽: (免費參觀) 
展出主題: 自然.彩 
日期:四月十六日---四月十八 
開幕時間:四月十六日上午11時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 Sogo忠孝館12樓 
 
 
 
  106年度第二次的會員大會
 
Copyright (C) 2011 Ohararyu-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