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原流介紹 活動報導 花展展花 教師群 會員招募
活動報導
   
2019/01/03 (四) 一○七年度第一次會員大會 活動報導
時間:中華民國一○七年十二月九日 下午二點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十二號 喜來登飯店 
 
在這充滿溫馨感恩的12月,小原流台北支部舉辦了一○七年度第一次會員大會,現場展示作品有二十一盆之多,參展老師們一早就到會場為這次盛會盡心力。許多老師也在作品元素或呈現主題帶入節慶氣氛,在這歲末年終,為小原流台北支部這個大家庭獻上溫暖與滿滿的祝福。
2018/05/16 (四) 小原流台北支部106年度第二次會員大會 活動報導
日期:中華民國一零七四月二十一日(星期六)  
時間:午下二點 
 
  台北的春天難得有風和日麗、陽光探臉的日子,慶幸的是;今天正是這麼難得的日子,因此,一早就有多位參展的老師們挽著花袋、雙手抱著花器走進展場,準備大展身手,要呈現最美好的作品,參展老師們的熱枕令人感動。 
 
此次會員大會幾乎人人有禮物,進場時可拿到數本日本小原流出版的桔梗雜誌,除此之外還有每年一次的摸彩活動,令人期待。
2018/04/16 (四) 國際花友會友會參與
小原流台北支部應國際花友會的邀請,於四月十六日該會的會員大會中,展示和舞台表演。
2017/04/08 (四) 會員大會
2016/12/01 (四) 會員大會
 
Copyright (C) 2011 Ohararyu-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