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原流插花台北支部-活動報導:寫景畫春美不勝收
最新消息 小原流介紹 活動報導 花展展花 教師群 會員招募
活動報導
 
2013/04/14 寫景畫春美不勝收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五位老師與舞台大作
五位老師與舞台大作
為加強會員的相互認識與情感的的聯誼,以及再一度的共同慶祝支部的五十周年,在2013年4月14日 本年度第2次的會員大會中,支部舉辦聚餐活動,因此會員們在十一點半就陸續進場。 餐會於十二點開始,在支部長舉杯同祝:一祝會員們身體健康、二祝支部蓬勃發展、 三祝國泰民安之後展開。餐會中穿插摸彩活動,尤其是邱玉珍老師所提供的特別獎更是讓人期待。因此,所有參加的會員都在不定時的驚喜歡呼中一面品嚐佳餚一面聯誼。 
表演活動在午後二點準時舉行,第一梯次是王翠如老師與李岱錦老師各自表演一個寫景插花作品與創意性作品,兩位老師無論是傳統插花技巧或是創意的表現都讓人耳目一新,穩健台風顯現出兩位老師豐富的台上經驗。第二梯次是黃芳美老師與廖美容老師各自表演一個琳派調插花作品與創意性作品,雖然表現的都是琳派調插花,黃芳美老師的作品具有日本風格,而廖美容老師的作品具有中國風味,藝術的有趣就在於;就算表現的是一樣的插花手法,作品的呈現會因著每個人特質的不同,想法有別,選材就會不一樣,所插作出來的作品會有相當的差異,就是這種差異才使插花藝術更多元、更豐富。
 

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
Copyright (C) 2011 Ohararyu-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