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原流插花台北支部-活動報導:會員大會
最新消息 小原流介紹 活動報導 花展展花 教師群 會員招募
活動報導
 
2013/12/04 會員大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欣迎初冬好心情 
 
 
時間 102年 11月17日 
地點 台北市喜來登飯店 

徐瑀婕老師表演花奏
徐瑀婕老師表演花奏
 
雖然是入冬的第一波寒流報到的日子,會友們並未因此而卻步,仍然熱情不減。會員在下午一點三十分準時進場,除了參觀展示作品之外,遇到未見面的同好時莫不歡欣寒暄問好,祥和熱絡之情溢於言表,在這裡只有談花說藝,只有笑容滿面,看到的是熱情,寒流是不存在於這個場所的。 
 在司儀-孫蘭英老師的提醒與催促之下,(因為有許多會員對展示作品的喜愛而流連於展示區)會員們總算入座,此次會員大會所安排的節目相當緊湊;有演講、插花表演、有老歌演唱,還有摸彩活動,可說是知性與感性並重的一場表演。 
 支部長簡短致詞,報告明年支部的行事計畫之後,第一個節目是陳立唯老師的演講,主題是「早午餐的革命」,陳老師以投影的方式說明了生食對人體的重要性,尤其是早餐與午餐的時候,生食對體內排毒極具功效,並鼓勵大家要有實踐的行動力。 
第二個節目是兩梯次的插花表演,第一梯次的表演有林美惠老師採用芭蕉、普洛提、夢幻蕉、文心蘭以及胭脂紅所插作的文人花,廖苡君老師採用火鶴、白色咪咪草、洋蘭、黑枯木所插作的造形花,徐瑀婕老師採用蝴蝶蘭、福祿桐、銀荷葉所插作的花奏,黃士菁老師採用狀元紅、海葡萄、牡丹菊與雞冠花所插作的琳派調插花。第二梯次的表演有林惠玲老師採用梨山杜鵑、扁柏、雪松、番石榴、高山羊齒、麒麟草、黃百合、雞冠花、青春果、流木所插作的寫景插花。陳美絨老師採用琴葉蔓綠絨、蝴蝶蘭、松、葉牡丹所插作的文人花。吳淑美老師採用木冬南天、茶花、牡丹菊、乒乓菊、蝴蝶蘭、檸檬文心、流木所插作的琳派調插花。黃麗娜老師採用芭蕉、茶花、枯枝、蠟梅所插作的文人花。八位老師的技藝精湛,談吐得宜、態度從容大方,得到會員們不斷的喝采聲。 
  第三個節目是紀露霞老師的演唱,紀老師不愧是國寶級的歌手,歌聲嘹亮,曲曲動人,加上妙語如珠,會員在歡笑與沉醉中度過快樂的午后時光,紀老師對歌唱的積極與熱情,相信帶給與會的全體會員極大鼓勵與迴響。 
  摸彩活動穿插在各節目的換場之間,因此,今天的聯誼會是在驚喜與鼓掌聲中結束的,並快樂的預約明年四月二十七日家元蒞臨表演的時候再歡聚。 
 
 

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
Copyright (C) 2011 Ohararyu-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