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原流插花台北支部-活動報導:小原流台北支部第一百零三年度第二次會員聯誼會
最新消息 小原流介紹 活動報導 花展展花 教師群 會員招募
活動報導
 
2015/04/26 小原流台北支部第一百零三年度第二次會員聯誼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時間:中華民國一百零三年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二時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喜來登飯店地下二樓 

 
立夏的前後幾天,還算是涼爽的天氣,也許是適逢良日吉辰,雖然是星期假日,台北的街道上還是熱鬧不已。今天對小原流的所有幹事和參展的老師們來說;既是忙碌又是興奮的一天,對展出者而演是一個展示自己成果和喜愛插花的同好切磋的好機會,所以每一位展出者都竭盡所能的,把自己最得意的作品插得盡善盡美。對幹事老師來說;想要將此次大會辦的圓滿是眾之所求。 
 
大會在下午兩點在司儀孫蘭英老師的開場中準時展開,支部長簡單致意之後馬上為會員們示範四個作品,插作花奏與花舞兩種不同的表現手法,並且說明兩者的差異所在。
 

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
Copyright (C) 2011 Ohararyu-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