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原流介紹 活動報導 花展展花 教師群 會員招募
最新消息
   
2017/08/31 (四)
會員招募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各位會員:暑假安好 
 
轉眼間九月又到了,暑假一過也是支部新年度的開始,也就是會員繳交會費的時候,五十七年來支部承蒙會員的支持,得以永續發展,藉此深深的致上無限的感謝。 
我深深的了解到各位會員對支部長期的支持,是因為對插花藝術的一份熱愛,因為我們都是為插花之美所折服,也就無怨無悔的;為了插花藝術之美而努力而付出,希望這陪伴著我們成長,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享受著無限美好的藝術,讓更多人參與,更希望這項藝術能更精進、更有新創。相信身為小原流一員的你我,都有此心意。 
支部的存在,是為建立一個讓大家觀摩切磋的平台,這個平台確實有其存在的必要,因此,幹事老師們也都無私的為這個平台,貢獻心力。期望舊會員持續支持,並且能帶領新的學員,加入這個屬於我們大家的家庭,共同為插花藝術的精進與發展而努力。 
 
年費:新台幣1500元 
報名:請向各指導老師報名  
或電(02)29558602  
(02)27057645  
(02)23972504 
(即日起至10月10止) 
 
小原流台北支部 
 
 
中華民國一零六年八月三十日 
 
 
 
  舉辦會員大會
 
Copyright (C) 2011 Ohararyu-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