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原流介紹 活動報導 花展展花 教師群 會員招募
最新消息
   
2012/08/02 (四)
會員招募通知單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親愛的會員與插花同好: 
 
暑假安好! 
在我們的生活中,插花藝術之美;是我們美感獲得與享受美的來源之一,在插花的過程之中,也讓我們忘卻許多生活上的煩擾,得到寧靜,同樣的,喜悅與成就感也是在每一個完成的作品中得到。凡是愛好插花之美的花友們相信都有此感受,插花真的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小原流插花台北支部成立五十周年了,承蒙所有愛花同好的支持,一路走來無風無雨,縱是偶而有小小風動,也都在大家的努力之下,順利度過。在此至上無限感激之意。 
五十年,對於一個私人企業的經營來說,已經是相當的不容易,何況是一個非營利團體,台北支部歷經歐幸江教授、游金足教授、黃芳美教授以及所有資深幹事老師們的努力,得以永續,當然,最重要的是有愛好插花的花友,以及喜愛小原流插花的會員們的支持。為慶祝五十周年,支部將於二0一二年十一月三、四、五日三天與SOGO百貨忠孝館合辦插花展覽,二0一三年四月十四日會員大會中邀請日本總部的指導教授蒞臨表演,歡迎大家參與。 
新年度從九月份開始,會員的年費也從即日起繳交,為了我們所喜愛的插花能夠永續傳承,請踴躍報名,也請邀約與你有同好的親友們加入。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止 
年費:1500元 
報名地點:請向各所屬的插花老師報名 
或電洽(02)5073302、 (02)29558602 
小原流台北支部報名 
小原流台北支部 
中 華 民 國 一 零 一 年 八 月 十 五 日 
 
  訊息預告
 
Copyright (C) 2011 Ohararyu-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