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原流介紹 活動報導 花展展花 教師群 會員招募
最新消息
   
2013/08/12 (一)
會員招募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親愛的會友們: 
暑期安好! 
因為有妳們這一群喜愛插花的好友們,小原流台北支部要開始邁向另一個新的五十年,五十歲對一般人來說;幾乎都可順理成章的達成,在整個生命期而言;是人生的極盛與成熟期。 
然而,對於一個民間組織的團體來說;五十年歲月能夠持續與屹立,所依恃的是興趣相同,也願意為這個興趣堅持的會友們,沒有妳們的堅持和熱誠,別說五十年,可能十年都難以達成,在此,謹代表小原流台北支部的全體幹事們致上深深的謝意。 
新的五十年的開始,誠摯的期盼舊友與新知再度支持,為了我們所喜愛的插花藝術能夠永續傳承,讓我們一起再創一個新的五十年。  
新年度從九月份開始,本年度的節目豐富可期,尤其是2014年四月份邀請家元小原宏貴來台的表演,更是令人期待 。 
會員的年費也從即日起繳交,請踴躍報名,也請邀約與你有同好的親友們加入。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止 
年費:1500元 
報名地點:請向各所屬的插花老師報名 
或電洽(02)25073302、(02)29558602 
小原流台北支部報名 
小原流台北支部 
廖美容謹誌 
 
中 華 民 國 一 零 二 年 八 月 十 二日 
 
 
  小原流台北支部第一百零一年度第二次會員聯誼會
 
Copyright (C) 2011 Ohararyu-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