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原流介紹 活動報導 花展展花 教師群 會員招募
最新消息
   
2011/05/22 (日)
小原流支部台北支部九十九度第二次會員聯誼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今年不論是政府或是各個友會都熱絡的舉辦各種插花活動。支部有多位老師參與了花博及國際花友會的展出與表演、努力的推展,爭取小原流插花的能見度。 
 
小原流支部會員大會將在五月二十二日舉行,相信屆時會是個溫暖的好日子,讓我們一掃地球災難的陰霾,敞開心胸享受插花之美,放鬆心情見花友,聊聊近況、敘說見聞,再把插花心得分享知音。 
 
大會中除了展示作品與插花表現之外,名畫解說也是值得聆聽的專題,又有豐富的摸彩獎品,相信你會是幸運的一位。  
 
 
表演籌劃:楊玉香老師 
名畫解說:鄭慧美老師(主題:莫內繪畫中的光影變化) 
舉行時間:一百年五月二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二點(一點三十分進場) 
舉行地點:臺北市忠孝東路一段喜來登大飯店地下二樓 
 
*會員憑會員卡進場 非會員800元 
*每位參展會員可邀兩名親友出席
  相關連結
  友會的活動報導
 
Copyright (C) 2011 Ohararyu-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