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原流介紹 活動報導 花展展花 教師群 會員招募
最新消息
   
2015/10/19 (一)
小原流台北支部本年度第一次的會員聯誼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各位會友:大家好。 
 
秋高氣爽的季節,想必會友們都快樂的享受著這一年之中難得舒暢清涼的美好時光,祝福大家事事順利,平安喜樂。 
 
今年度國際性插花盛會--<愛與芬芳>將在10/31—11/8假爭艷館舉行,歷年來所舉辦的<愛與芬芳>的盛況是有目共睹的,也引起相當的迴響。 
小原流台北支部本年度第一次的會員聯誼大將會訂於<愛與芬芳>的活動期間,在爭艷館舉行,由於場地有別於過去,相信能帶給不同的感受和體驗,會員們除了參加支部的大會之外,也可仔細一覽國內外名師大匠的優美作品,並趁此良機欣賞觀摩。我們期待你的參與,敬請踴躍共襄盛舉。  
 
 
表演主題: 繽紛秋華 
表演者: 王翠如、李岱錦、黃芳美、廖美容 
日期 : 十一月八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一點三十分進場  
(二點整大會開始) 
地點:台北市圓山爭艷館 (捷運圓山站) 
 
小原流台北支部  
廖美容 敬邀  
 
中 華 民 國 一 百 零 四 年 十 月三 日 
 
  會員招募
 
Copyright (C) 2011 Ohararyu-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